您尚未登錄,請登錄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錄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使用提示】「站內」如有卡頓﹑無法讀取﹑偶然顯示錯誤…等等問題 可嘗試重開播放器 (數次)失效/報錯常見問題
搜尋建議在首頁搜尋須使用「繁體」才有搜尋結果繁忙時段如「站內」有卡頓問題,可嘗試重開播放器(數次)「站內」片源採用 P2P 播放「站內」越多人播放,速度會越快
  • 作品類型: 動作 / 冒險
  • 首播日期: 2009年04月02日
  • 播出集數: 全 26 話
  • 原著作者: Nitro+
  • 官方網站: https://www.tv-tokyo.co.jp/
  • 備注:
劇情簡介

震撼全美的黑幫幹部連續被殺事件,實施者被認為是神秘殺手「Phantom」,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犯罪證據,解決案件的前景陷入死寂。就在這種情況下,獨自來美旅行的日本少年,因偶然目擊到了某個事件而遭綁架。醒來後,站在面前一名自稱Ein的少女,告訴少年他將成為一名殺手……

 
 

[置頂] 若留言內容含劇透,請設定「粉」或「黃」文字色彩發表。
[置頂]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錄 | 註冊

cherio

IP: 61.18.x.x

本帖最後由 cherio 於 2022-4-17 02:40 編輯

我感覺這部劇好像還是走爛了唉,披著黑社會外衣的戀愛劇,嘛,本身就是galgame那也沒辦法。
我開頭看到克勞對Zwei說自由,說速度,說能夠到達任何地方,我以為Zwei要開始攻略,成為Inferno的頭號人物。。結果混來混去也就是個殺手。。第一部跟第二部的走向差別真的挺大,第二部就完全說戀愛故事了,跟Inferno沒有什麼關係了。
發表於 2022-4-17 02:09:41
cherio

IP: 61.18.x.x

結尾我靠靠靠

話說看到一半之後發現這是個感情糾紛的故事???
發表於 2022-4-17 02:04:32
匿名

IP: 1.168.x.x

20集不合理啊??為啥才半年卡爾14歲小女孩長得像20幾歲的熟女阿那男主根女主到底幾歲啊??????重點是他們竟然是用學生身分那因該判定他們是大學生才對啊
發表於 2020-8-20 16:22:46
匿名

IP: 114.32.x.x

遊客 175.182.184.x 發表於 2020-4-3 22:59
查了查發現結局是個悲劇,所以還是算了,感覺現在悲劇=神作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了,到底是誰開的頭啊! ...

神不神作是個人主觀意識而已 很多只是跟風喊
何況這裡有很多動畫你一講不是神作馬上就被IP:X圍剿

我就看過一部日常番內容就是賣萌日常打棒球打歌賣悲情又不幫復然後再日常爆走收尾的
也是人人喊神作只要人對了 劇情怎樣都好
發表於 2020-8-17 02:33:26
匿名

IP: 119.237.x.x

遊客 .x 發表於 2020-4-5 18:04
老虛只要插了手~就注定結局的樣子了....

原作也是老虛寫的 老虛都給好結局
動畫版只是給人魔改了
不滿意動畫結局的可以左轉看小說結尾/去打原作遊戲
發表於 2020-4-6 00:14:35
匿名

IP: .x

遊客 123.193.227.x 發表於 2020-4-3 11:54
老虛只寫了幾話的腳本 不要誤會囉

老虛只要插了手~就注定結局的樣子了....
發表於 2020-4-5 18:04:06
動漫LOVE

IP: 60.250.x.x

有人知道 第16話20分45秒 的BGM是哪首嗎? 找不太到
發表於 2020-4-5 01:10:45
匿名

IP: .x

遊客 175.182.184.x 發表於 2020-4-3 22:59
查了查發現結局是個悲劇,所以還是算了,感覺現在悲劇=神作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了,到底是誰開的頭啊! ...

沒看過內容不要亂說~看了才隻到神不神作!!!!
發表於 2020-4-4 12:18:16
匿名

IP: 175.182.x.x

查了查發現結局是個悲劇,所以還是算了,感覺現在悲劇=神作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了,到底是誰開的頭啊!
發表於 2020-4-3 22:59:09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DMCA|2257|R18+|

GMT+8, 2022-8-12 10:04 , Processed in 0.02475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Theme By Yeei!

論壇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 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 耳機 二手耳機